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醋意大发杀死女友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阳)“情人节那天我本来想和她一起过,没想到她和另外一个男人在一块!”犯罪嫌疑人白岗岗谈起自己杀人原因时流下悔恨的泪水,户县公安局2月15日用时6小时破获的一起故意杀人案。昨日,户县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案情。

  案发现场惨不忍睹

  2月15日上午11时54分,户县公安局涝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涝店镇平东村二队有人被砍伤,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出警。通过警方调查后得知,受害人姓王,女性,系该村人。2月15日上午9时,父母外出时其独自在家,当中午家人返回时,发现家中烟雾滚滚,房间炕上的被褥被人用火点燃,王父用水灭火后发现满头是血、身体被烧伤且已严重昏迷的女儿王某在被下。随后,王某被送往户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鉴于案情重大,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2月15日12时30分,从现场走访组传来消息,2月15日上午9时至11时期间,曾有一上身穿白衣服的长发男子到过受害人王某家里。与此同时,又有消息反映,该“长发白衣男子”系受害人的前任男友,案发前先一天晚上,该男子曾与受害人一同吃过饭,后又在户县某旅社短暂居住,这时,寻找“长发白衣男子”就成为案件的突破口。在警方四处查找无果的情况下,知情人告诉警方,该男子姓白,曾与受害人在西安吉祥村一起居住过。随后,警方马不停蹄地赶往吉祥村进行调查,在该男子房间内,警方发现了他的身份证和一张2月15日户县到西安的公共汽车票,通过身份证,警方得知该男子名叫白岗岗,陕北清涧人。

  醋意大发后杀死女友

  随后专案组于2月15日下午17时50分将刚返回住所的白岗岗一举抓获。面对警方讯问,白岗岗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据白岗岗交代,2005年4月他和受害人认识后开始同居生活,后来由于性格不和便产生矛盾,今年情人节当天,产生悔意的他决定去见女友一面。当他来到女友王某家里时,发现女友与一陌生男子在一起,当他得知该男子就是女友以前的男朋友时,便心生醋意。后来,他们三个人就在一起吃了顿饭。“当看见他们两人那种亲昵的动作后,我就生气!”白岗岗说。2月15日上午10时许,白岗岗乘车返回王家,随即要求王和他一起去西安,但王不同意,两人立即发生争吵,情急之下,白岗岗一把卡住王的脖子,抓住王的头发朝地下猛磕几下,然后用螺丝刀猛扎王头部,致其当场昏迷,随后白岗岗从炕上拉下被子盖在王的身上,然后一把火点着后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