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26 山西日报

  本报2月17日讯 (记者杨文)今天下午,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我省组织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范堆相出席并讲话。

  范堆相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抓紧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目前全省10个市、22个样本县都已成立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办公场所、必要的设备基本到位,调查经费基本落实或正在落实,调查队伍已经组建完成。但是,有的抽中县、区还存在技术准备、物资准备不足等问题。为此,省领导组办公室近期将要组织一次督查,对准备工作不好的要在全省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分管领导是这次调查的第一责任人,对这项工作负总责。会后,市县两级还将逐级签订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人。

  2月20日至3月1日,省级试点调查将在临猗县进行。试点结束以后各抽中县将进行入户摸底,绘制调查小区地图,编制调查小区底册;配合摸底和正式入户的宣传工作要全面铺开。4月1日零时起,正式现场入户调查将全面展开。(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徐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