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心声都是好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读者建议选登

  尾号1678读者:建议贵报在各大商场定期举行活动!定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每周都举办有奖阅读活动,或者再深挖社会底层新闻,引起共鸣。

  尾号2662读者:我希望这个版块越办越好!晨报的新闻热线电话不显著,能否考虑
换个一目了然的,好记的。这样就方便新闻线索的收集!

  尾号3216读者:建议晨报副刊版,为读者刊登短小的历史传记,介绍地理山川和人文景观,趣味百科,传说,典故,脑筋转弯,有趣对联,谜语,中外诗歌,名人名言。有看头。

  尾号3141读者:看完报纸总是弄一手黑墨,建议改善印刷质量。希望有一些空间介绍流行时尚的东西,比如衣服佩饰美容健身等,可配图。

  尾号7844读者:我是抚顺的忠实读者,建议晨报的体育新闻版图片不要太大,多报道一些体育类的新闻。建议汽车版应该多写一些有关汽车性能的信息。

  尾号2612读者:希望增加卫生保健知识小栏目的刊登次数,最好能天天有,如果能再增加一些健身方法如太极拳那就更好了。

  尾号7988读者:能否建立一个像“都市茶园”类的版块,给青少年朋友一点放松的空间。

  尾号6720读者:建议《华商晨报》多提供一些读者参与的园地,讨论读者关心的热点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