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邮局送传票闹出大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两点多钟,江宁区湖熟镇湖塘头的村民赵大娘(化名)正在家,忽然听到邮递员喊,谁叫“王jun(音)”,赵大娘一听,自己的媳妇小名正是叫“王君”。于是出来拿信,邮递员说,挂号信是要签字的,赵大娘不识字,也不会签字,随口问了一句,这是什么东西啊?邮递员说,这是法院的传票。赵大娘吓得浑身直抖,自己的媳妇难道犯法了?因为赵大娘不能签字而且不明情况,邮递员又把挂号信拿回去了。

  昨天上午一大早,一夜都没睡安稳的赵大娘一家人来到邮局门口,要求了解情况,最后才知道是一场误会,原来收信的人叫“王俊”,而赵大娘的媳妇姓周,小名叫“王君”,全村的人都喊她小名,赵大娘家的门牌号是89号,邮递地址是98号,但农村的门牌号太混乱,邮递员一家一家地问,当时邻居全都说应当是赵大娘家,结果引起了一场虚惊。

  赵大娘家表示,他们一家为此受到了惊吓,邮局必须做出赔偿,或者给出说法。邮局方面认为邮递员很谨慎,信当时也没有给赵大娘家,因此他们的要求并不合理,目前此事还在协调之中。(杨民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