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捉迷藏弟弟关上机器门 7龄童烘干机中险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0 汉网

  玩捉迷藏是很多人孩提时代的美好回忆,但在英国盖茨黑德市一个男孩的心中却可能是永远挥之不去的噩梦。

  7岁的加里和3岁的弟弟罗伯森在家中二楼玩捉迷藏,加里“灵机一动”就钻进转筒式烘干机。罗伯森很快发现了哥哥,他得意地随手关上了机器门,但他却不知道这就等于启动了机器。里面的加里就像件衣服一样快速地旋转起来。

  罗伯森惊恐地大声尖叫起来,并试图打开机器,却无济于事,楼下的父母以为是孩子们正在玩耍便没有理会,直到罗伯森跌跌撞撞地下楼求救才知道出事了。

  夫妇俩透过机器门看到加里还在里面不停旋转,父亲林恩用力拉开门,抱出正在哭泣的儿子,并发现他的背部、腰部和肘部都有多处烧伤,赶忙用保鲜膜包裹住他的伤处,并叫来急救人员。医生表示,如果不是加里父亲反应迅速,伤势可能更加严重。(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