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雇工弑主抛尸潜逃七月去年暑夏的和桥“鱼塘女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8 无锡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小顾)因琐事引发争执,来自安徽的田永贵竟将女雇主杀死抛尸。宜兴警方经过7个月追踪,日前在安徽将田永贵抓获归案。昨据警方证实:54岁的疑凶田永贵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7月12日凌晨,宜兴和桥镇一农副业基地的鱼塘边发现一具女尸。

  接报后,宜兴警方迅速展开侦查,经法医鉴定该女系他杀,同时查明死者为该鱼塘承包人吴某。专案组发现在鱼塘打工的安徽人田永贵有重大作案嫌疑,田在案发后去向不明。专案组迅速派出追捕小组赶至其安徽寿县老家,没有发现其踪迹,遂上网通缉。

  今年2月10日,专案组获悉田偷偷潜回家中,立即派出追捕小组赶到安徽将其抓获。

  在证据面前,田永贵交代:去年7月11日晚,因琐事与吴某发生争执,顿起杀心,用手卡住其脖子摁进鱼池,致其窒息死亡,随后用蛇皮袋包裹尸体藏于鱼棚楼板下。作案后,田永贵连夜逃离宜兴。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