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张大口频“咬”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王滨)“我的汽车减震一个月内颠坏了两次,这条路实在让市民伤脑筋!”今天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杨先生反映,称兴隆一路20号门前马路上有许多坑,每天晚上开车走到这里,汽车都会被颠一下。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兴隆一路 20号,果然发现路面上有不少大小不一的水坑。一辆红色小轿车歪歪扭扭地驶过路中间的一个水坑时,坑的边沿几乎撞上了保险杠。

  住在附近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是通往小区唯一的一条路,去年下水道施工挖开后,到现在也没有铺沥青,地下还不断地往外冒水,居民曾多次找过有关部门,但路况仍然没有得到改善。

  今天下午,记者从四方区市政管理部门了解到,兴隆一路原本打算在去年进行施工改造,但正好赶上杭州路改造施工,交警部门将兴隆一路用于交通调流,所以一直没有整修,预计在今年三四月份将会对兴隆一路进行整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