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本市将募集善款1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2月 17日讯(记者林刚通讯员顾琰琰)今年力争募集 1600万元的善款来救孤济困。记者今天从市慈善总会了解到,今年本市将拓宽募捐渠道,打造本市的“爱心飞扬”六大慈善品牌,救助更多困难群众。

  据了解,2005年市慈善总会全年共接收善款 996.9万元,使用善款967万元。今年本市争取募集善款1600万元,重点做好“慈善一日捐”、“微笑列车”、“慈善门诊”、“
慈心助学”、“慈善再就业培训”、“心连心”6个品牌项目的打造,这些项目分别为:元旦春节期间支出 600万元为全市 7万户特困家庭送温暖;免费为青岛、日照、潍坊的 100名患者实施手术;资助特困家庭患者 30名,每户1.5万元,对本市(或外地来青)20名特困成年心脏病患者进行救助,每人资助 5000元;出资30万元培训下岗失业人员400名,帮助他们实现再就业;资助本市考入大学的特困家庭子女120名,每人资助2000元,资助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五所普通高校特困学生50名,每人资助 1500元;开展“爱心飞扬慈善门诊”项目,对李沧区800户和崂山区400户特困家庭实施慈善医疗救助,每户资助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