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4名出逃司机回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留守杭城的“红旗”司机牛师傅代表“出逃”的19名河南籍红旗司机,与大众公司再度谈判,结果不欢而散。

  2月8日凌晨,19名河南籍“红旗”出租车司机,因不满与大众公司签订的合同上的“维修点”条款,向大众公司提出立即更换维修点,未果后将车开回老家河南。2月12日,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对19名回河南的司机发出一封公开信,希望出逃的司机们尽快回来
。(时报曾作连续报道)

  谈判是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开始的,因为央视记者的介入,谈判一开始就直奔主题。

  牛师傅提出:希望大众公司在“修理点”条款上作出让步。

  大众公司方参加谈判的代表表示,将对公司管理做些改革,包括对合同“修理点”条约做些更改,比如让司机在杭州东南西北选四家具备二类资质以上的修理点。

  但大众公司的这种提法,遭到牛师傅反驳:“当初我们走之前,提过一家修理点,但被你们否认了。”

  大众公司代表回答:“这家企业已考核过,不具备二类资质。”据悉,大众公司坚持“二类资质”是出于公司管理和行驶安全的考虑。

  牛师傅亮出“底牌”:希望大众公司对修理点不做任何限制。但遭到大众公司否定。

  今天凌晨,出逃的19名河南籍司机中会有4名返回杭州,希望能与大众再度谈判。

  这个消息对于“出逃”事件来说,是双方矛盾缓和的好兆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