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梧桐着火引出爱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梧桐着火引出爱树人

  本报博山2月17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李传)昨天下午,博山区峨嵋山路中段一棵粗大的梧桐树突然冒烟,附近居民立即向消防和园林部门求助。但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还是为市民爱树的意识感到高兴。

  昨天13:00,在博山峨嵋山路中段一门市部工作的赵女士看到门市部门前一棵粗大的梧桐树树干缝隙处不断有白烟冒出,附近几名儿童也发现了这一情况,他们纷纷朝缝隙处浇水,白烟渐渐消散了。17:00,外面刮起了大风,赵女士发现,梧桐树的缝隙处又开始冒烟了。赵女士立即拨打了119。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消防队员火速赶到现场,博山区园林局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立即朝冒烟的地方泼水,但效果不好,随后又用水枪向缝隙深处冲水。约5分钟后,缝隙处不再冒烟。

  博山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经调查后发现,这棵梧桐树树龄在20年左右。工作人员表示,市民的爱树意识让他们感到高兴。至于梧桐树为何冒烟,消防队员认为很可能是人为因素所致。(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