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票掉出5000元 好心司机送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2月17日讯(记者 姜涛)一男乘客酒后乘公交车时将5000元现金掉在了车上,引起了整车乘客的注意。为保证乘客的财产安全,公交车司机载着这名乘客跑了3个小时,直至他神志清醒后,问清地址,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2月16日13:30许,临淄区的王先生在朋友家喝完酒后,坐上了辛店到终村的公交车回家。上车后,王先生因酒力发作而神志不清,掏钱买票时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5000元现金
掏了出来并掉在了车上,这引起了全车乘客的注意。

  “我回到家,一觉睡到了今天早晨,醒来后家人告诉我,昨天是公交车司机把我送回来的,并把5000元现金如数交给了我的家人,但对方并没有留下姓名。”王先生感激地说,“如果不是这名好心的司机,我这5000元钱可能早就不知到哪里去了。”今天下午,王先生来到了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临淄分公司,经营运科工作人员经过多方调查后,才知道这名助人为乐的热心司机名叫辛业锋。

  “当时他喝了很多酒,不大清醒,上车后刚刚坐下来就嚷着要下车。”辛师傅说,没想到他喝醉了酒身上还带那么多现金。现在小偷这么多,如果就那样让他下了车,谁能放心?之后辛师傅就载着王先生跑了3个小时。直至16:30许,在王先生有些清醒后,辛师傅问清了他的住处,把他送回了家。

  “这真的没什么,拾金不昧是公司对我们的要求,我也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辛师傅谦虚地说。(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