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伙看他们无聊不无聊 两男子带着汽油烧售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4 汉网

  

大伙看他们无聊不无聊两男子带着汽油烧售货机

  一路人上前查看售货机,里面的食品已被烧焦。记者张偲摄

  (记者孔超)两男子将汽油浇在自动售货机上,并放火焚烧,热心市民谴责反遭威胁。

  昨日上午,记者在沿江大道江滩大门口对面看到,两个高约2米的自动售货机已被损坏(编号分别为516、543),其中一售货机被烧得黑糊糊的,地上散落着一些食品、饮料残渣。

  据住在附近的耿爹爹称,昨日2时许,他和老伴路过此地时,发现两个青年男子吹着口哨,将一瓶液体往售货机上洒,然后点火,售货机轰的一声被火团包住。

  耿爹爹当即和老伴对两青年的行为进行谴责,想不到却遭到对方的辱骂。耿爹爹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时,两男子则冲上来要动粗,并威胁如报警,就要他们的命,耿爹爹只能眼睁睁看着肇事者离去。

  据售货机的厂家——天津南开戈德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早上来例行检查,结果发现售货机被毁,打开两个售货机一看,里面的食品、饮料等已被全部烧毁了。以前,他们安装在城区的多个售货机被人恶意烧毁,估计这次又是一些无聊的人干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