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赶来讨55000元债务债没讨到人却被对方毒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4 汉网

  (记者黎清 通讯员程菊芬)从湖南赶来讨要55000元债务。钱没讨到,人却被欠债人毒倒,幸亏被铁路工作人员发现送入医院抢救,才挽回性命。

  前日下午5时20分,武昌火车站工作人员和120急救车将一女子送至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只见女子口吐白沫,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经4小时的抢救,女子方能自主呼吸,人也慢慢苏醒。

  据了解,该女子名叫杨春桃,来自湖南省湘阴县东港乡合兴村。几年前做生意时认识了山东的李秀玲,两人情同姐妹。两年前李某向她借了55000元。如今她要李某还钱,李承诺:你到武汉来就还钱。

  当日,李某将还钱地点由汉口火车站改到武昌火车站。见面后,李某却称手头紧,下次还,并让杨先坐下午5时的火车回长沙。下午4时20分,李某送杨上车时买了一瓶可乐,上车后,杨接过李某递的可乐,喝了下去。不料,可乐刚下肚,就神志不清,迷糊中看到李将自己包的拉链打开,拿走借条、手机和1万多元的现金。

  杨春桃说,当时做生意时关系很好,但从未确认过其身份,‘秀玲’二字也只是音同。

  该院急诊科医生说,杨某可能是有机磷类农药重度中毒。目前,医院已向铁路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