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8岁小伙专偷超市壮阳酒 专家:体质不好不能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28岁的下关区人蒋某将超市当成自己的“家”,随时取用超市的商品。近日,蒋某被抓后,警方居然从其家中床下搜出百余瓶私藏壮阳类小瓶药酒。

  床下搜出百余瓶壮阳酒

  今年1月8日,建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南京某超市云锦美地社区店报警,称抓
到一名盗窃嫌疑人。超市的安全员表示,从这名小偷身上发现4袋香肚、1袋开心果和1把用来消磁的钳子。在其身上还发现了两张存包柜的单子,打开柜子一看,全是南京各超市的卤菜和壮阳类劲酒等商品。该安全员称,去年夏天,她在茶南店上班的时候也抓到过这个小偷,当时他一偷就是6瓶壮阳劲酒。

  公安机关随后在对其家中搜查时,意外发现一百余瓶威力神、张裕三鞭、劲酒等壮阳类酒产品,堆满了小半间屋。蒋某承认这些壮阳酒都是从南京各超市盗窃所得。除了壮阳酒,他家中的口香糖、泡菜、火锅底料、鞋垫、雨披、自行车内胎等日用品,也是从超市里偷来的。

  “酒好藏,喝了可补身体”

  “这酒好藏,喝了又可以补身体。”在看守所,蒋某这样向检察官解释自己“偏爱”壮阳酒的原因。近日,当办案人员到蒋某交待的盗窃超市去调查取证时。由于超市提供的失窃证据不足,检方未对蒋某进行批捕。

  壮阳酒不能随意喝

  昨天记者就壮阳酒采访了省中医院的专家。他说,壮阳酒适量饮用,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强身健体作用,但是这种酒不能随意喝,要有量的控制。天津就曾经发生过一起一名男子因长期大量服用“壮阳”药酒后引起药物性中风,险些危及生命的事。这位专家说,体质不好的喝了后容易口干舌燥,继而鼻出血、眼红牙肿,意识不清,将身体搞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