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中外企业家协会举行新春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一年之计在于春。16日晚,我市200名中外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共谋今年发展思路。市政协副主席谢铿等出席了联谊会。

  市中外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他们坚持“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这一宗旨,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履行社会赋予职责,积极参与献爱心等活动。

  在联谊会上,中外企业家们表示,依照省委、省政府发展东西两翼的宏伟战略,汕头的经济因此进入了新的起跑线,我市的中外企业家将面临新的挑战,他们将抓住机遇,为把汕头建成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郑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