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饺子馆被大火焚毁 20多名店员爬竹竿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付可) 昨日上午11点半,深圳布吉街道一家饺子馆被大火焚毁,该馆女老板和两名员工被烧伤,20多名店员打破玻璃后爬着竹竿才从二楼店面跳到一楼逃生。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从警方获得证实,是否有人在火灾中死亡,而起火原因目前也正在调查中。

  起火的哈尔滨饺子馆位于布吉公园对面一栋6层楼房的二楼内。据了解,大火发生前,该饺子馆刚刚开门,尚无顾客进店吃饭,只有30多名员工在忙着整理店面。上午11点半,该
馆二楼大门处突然冒出股股黑烟,很快大火就蔓延到整个二楼,几个窗口还有火苗蹿出,而在餐馆内也不时传出男女的呼救声。

  “我们想上去救,但是大火已经封住了大门,我们随后又丢砖头上去砸玻璃,但由于玻璃太厚也没能砸破。”餐馆对面的小店老板说,火灾太厉害了,他当时觉得二楼肯定有人被烧死了。

  但就在此时,该店20多名员工已经逃到了店面后窗口,并成功打开了一扇窗户透气。据当时就在后巷的目击者称,当时他看见楼上一名男子从窗口将一根竹竿架到一楼,然后让他的女同事一个个顺着竹竿滑下来,数十分钟后,这20多名员工顺利逃离火海。

  火灾发生后10多分钟,数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员架起水龙开始灭火,布吉派出所也派出数十名民警赶到现场并封锁了整条街面。龙岗公安分局领导也在昨日下午赶到布吉派出所进行调查。

  中午12时许,大火被扑灭,并救出3名被大火烧伤的店员。

  直到昨日下午4时许,起火饺子馆仍被警方封锁调查,现场民警表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还无法得出结论。而对于火灾是否造成人员死亡,警方拒绝透露。(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