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名英模事迹激励汕头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尤小年通讯员高叙壮)1月17日下午,汕头警备区隆重举行一场以4名全国英模人物为主体的事迹报告会。

  “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做党的人……”报告会在全国战斗英雄、海军某部副司令员麦贤得大校的殷殷寄语下拉开了序幕。警备区政委贺建立在会上代述了麦贤得的英雄事迹。

  全国“爆破英雄”、广东开平市人武部部长唐立忠,今年1月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最近被广东省评为“2005年度十大新闻人物”的广州军区某部四级士官宗道辉,以及荣立大功4次、1946年7月被授予战斗英雄的警备区干休所老干部李培江等在会上介绍了他们的事迹。

  几位英模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名官兵,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会上,警备区司令员刘国辉向英模赠送了纪念品,战士们为英模献上鲜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