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名蓝衣人殴打四个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我的4个女朋友昨天早晨5点多在马垅后埔附近发放广告卡片,被7个统一身穿深蓝色衣服、持塑胶棍的男子打了一顿。”昨晚10时许,赵小姐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

  赵小姐的这4个女朋友来自安徽,到厦门时间还不到半个月,在东浦一家卷帘厂工作。最近工厂让她们发放印有产品信息的广告卡片。

  昨天早晨5点多,她们刚在后埔发了一会儿卡片,过来7个统一身穿深蓝色衣服、持塑胶棍的20多岁的男子。4个女孩子以为他们是警察,便交出卡片。

  后来其中一名男子问:“还有没有卡片。”“没有了,全部交出来了。”4个女孩子紧张地说,这时有一名男子拉其中一位姓左的女孩子的衣服,还叫她把外衣脱了,要搜看看还有没有藏着卡片。

  左姓女孩不肯,其中一名男子便动手打她,其他几人的腿、腰、胳膊等也多处被打成淤青,其中一名有关节炎的女孩子整个手都肿了起来。左姓女孩被打得受不了,跪下求情,对方才停手说:“不要给我们找麻烦。”

  据赵小姐说,派出所初步了解情况后说,还不能确定这些男子的具体身份,让她们先去验伤,并给她们做了笔录。(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