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南警员开枪制服歹徒时流弹打死附近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台湾台南市警员昨天深夜遭陈姓持刀男子攻击后开枪反击,流弹波及附近民宅六楼少女林珈华,导致该少女死亡。警方表示,警员开枪并无不当。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警员甘唐溧、庄慕尧昨天深夜十一时许获报前往中华东路处理五十七岁男子陈慧芳持刀挥舞事件,未料遭陈慧芳攻击,甘唐溧身中四刀,左下巴、脖子、腿部及手部轻伤,甘、庄两人马上开枪还击,各开十二枪。

  陈慧芳身中至少八枪,流弹却也波及附近六层楼上的十四岁少女林珈华。林珈华左胸中弹,送到医院前已无生命迹象,但医院仍全力抢救,今天凌晨二时许宣告不治。

  陈慧芳双腿及腹部中弹,未伤及要害,右大腿粉碎性骨折,院方表示,经过长期修养,应该能恢复。警员甘唐溧仅是轻伤,脸部缝了数针。

  台南市警方人士今天表示,警员开枪时机并无不当,但仍待检察官进一步验尸。

  警方表示,当时状况危急,甘、庄两名警员开枪还击,用枪并无不当,手枪有效射程二十五米,林珈华位置距案发现场六十五米,应该是被流弹波及。

  对于目击者指称一名警员开枪时跌倒,才击中林珈华的说法,警方表示,林珈华可能是警员对空鸣枪或是跌倒时开枪被击中,但得等检察官验尸厘清疑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