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都迎宾大道获市政工程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桂荣,通讯员庄辉、滦福田摄影报道:2005年度中国市政工程领域最高奖项花落广州!花都迎宾大道荣获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记者前日从广州市政工程维修处获悉,经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专家组现场考核和中国市政工程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由该处负责承建的花都区迎宾大道综合改造工程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这是中国市政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

  据介绍,花都区迎宾大道是连接花都区新白云机场、花都城区与广州市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干道,同时担负着机场高速的交通疏通功能。该路全长6488米,道路规划达到100米宽,中间快速行车道设计为双向八车道。该工程于2004年2月5日开工,2004年8月5日全线建成通车。

  

花都迎宾大道获市政工程最高奖

  图:改造后的迎宾大道。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