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件故障致列车延误 乘客对站方处理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站方赔偿乘客“差价”25元,乘客要求全额赔偿75元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实习生张艳芬报道:昨晚10时30分,一列从深圳开往广州方向的T978列车由于机件故障,延迟将近两个半小时到达广州东站,引致部分旅客要求车站方面全额退票。

  晚上11时左右,记者来到东站见到几十名乘客不满赔偿,正向值班的吴站长表示抗议。据乘客温先生表示,列车7时02分开出,约30分钟后便在东莞市棠下附近停了下来,“当时列车长表示准备把车拉往樟木头抢修,并答应乘客赔偿全票价格”。而列车停至8时半则被另一火车头拉走,最后在10时半到达广州东站。

  另据一名乘客黄先生表示,乘客下车后,都很不满车站方面对此事的处理,当时值班的吴站长为此事向乘客表示了歉意,但表示列车延时只能赔偿乘客“差价”25元,“这与我们当初在车上被承诺的75元完全不符”,黄先生不满地说。

  及后,车站方面安排向每位乘客派发方便面及矿泉水,站长同时表示,可以派车从东站出发经由东西方向的主干道,尽量送各位乘客回家。至12时记者离开时,仍有小部分乘客不满站方处理与值班站长理论。(报料人温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机件故障致列车延误

  图:愤愤不平的乘客们正与站长理论。本报记者 陈文笔/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