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自燃司机弃车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55 新京报

  警方找不到司机尚不能判定起火原因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昨日11时许,朝阳区双桥铁路桥下一面包车当街自燃。车体燃烧后司机弃车失踪,闻讯赶来的警察以及消防人员经扑救,将车体明火熄灭。据现场警察称,因司机失踪,所以警方尚不能判断汽车失火原因。

  昨日13时许,在双桥铁路桥下,一辆松花江中意牌面包车已经被烧成空壳,车体周围的路面可见大量水迹,数名警察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目击者倪先生说,大约在11点左右,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在行至该路段时,车内突然冒出黑烟,随后车上司机下车扑救,但火势没有得到控制,司机随后离开起火车辆。最后,消防队员和警察来到现场把火熄灭。

  现场民警称,警察来到现场后经扑救将车体的大火熄灭,但因找不到起火车辆司机,所以目前警方尚不能判定该车起火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