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岗亭前头部遭砖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57 新京报

  一男子长安新城小区内被抢两部手机,保安称当时未听到呼叫声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前晚,一男子在丰台区长安新城小区内被抢,犯罪嫌疑人用板砖击打其头部,随后将两部手机抢走。事发地点距小区的保安岗亭不到10米,值班保安称,当时岗亭内有五六人,均未听到声音。警方已介入调查。

  岗亭前遭砖击,男子头部被缝3针

  事发地点在长安新城小区吟月园前一拐角处,该处有一保安岗亭。昨日下午3时,距岗亭约两米远的地上留有一摊饭盒大的血迹。五六米开外的地面上还有红色的板砖碎屑。

  事发地没有路灯,受害人贠先生说,前晚9时许,他从大门口走进小区,手上拿着一个NOKIA的手机,一边放着音乐一边走。刚走过岗亭时,感觉后面有人跑动,他一扭头,脑袋“砰”的挨了一下,随即栽倒在地。

  贠先生说,他的脑袋被砸后,他本能的挣扎起来想跑,一边跑一边喊,“抢劫了”,喊了四五声,无人应答,当时保安岗亭没有亮灯,外面也未见到保安。

  两名抢劫者试图摁住贠先生,但被挣脱。贠先生身上的两个手机随后被抢走,贠先生称抢劫者系两男子,其中一人穿黑色皮夹克,得手后他们从旁边一施工工地逃走。

  随后,贠先生跑到小区门口公用电话亭报警。电话亭一工作人员说,当时他看到贠先生用手摁着头,血顺着手臂流下,外衣、毛衣右边袖子都被血渗透,裤子和皮鞋上也是血。

  丰台医院的诊断证明书上写着,贠先生的脑外部开裂,伤口长3厘米,缝了3针。

  保安称曾看到三人跑过,未听到呼叫声

  报警后十来分钟,岳各庄派出所警察赶到现场。贠先生说,当他和警察返回现场时,发现保安岗亭内有值班保安,但对方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随后,在小区的摄像监控机房内,一男子花了半个多小时也未能将当天小区大门口的录像调出来。

  昨日下午4时许,保安岗亭前一值勤的陶(音)姓保安说,岗亭24小时有人值班,当晚9时许,他和五六个同事坐在岗亭内聊天,岗亭的灯坏了,窗子是关着的,他曾看到有三个人跑过,以为是居民,没有在意,当时也没有听到呼叫声。

  小区监控机房一女工作人员说,电脑内有当晚的录像,等下周一物业公司上班后就能够提供。

  昨晚,岳各庄派出所值班警察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