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女朋友赌气竟持刀抢劫 一艺校女生无辜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通讯员胡蓉)前天,24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万寿寺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在派出所他对民警说得最多的就是“后悔”两个字。而对于此刻正躺在医院里的美丽少女小娜(化名)来讲,李某带给她的伤害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用“后悔”两个字抵消。

  15日23时许,从辽宁来北京准备参加舞蹈学院考试的艺校女生小娜独自行走在民院南路,行至丁字路口时,一名男子突然跑上前来抢小娜的挎包。小娜大声惊叫并护住自
己的包。男子见状从兜内掏出一把弹簧刀冲着小娜挥舞,争抢中小娜被刀刺伤,挎包最终被男子抢走。

  就在此时,万寿寺派出所巡逻警车正好巡逻到小娜被抢路段。民警将小娜扶上车,加大马力向抢劫男子逃跑方向奔去。在离出事地点500米远的路边,小娜一眼认出了一辆出租车内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嫌疑人。民警迅速控制住出租车,嫌疑人李某被民警戴上了手铐。

  随后,民警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下找到了小娜刚刚被抢的手机。在路边草丛中,民警找到嫌疑人作案用的弹簧刀及小娜的挎包。包内有人民币600余元及口红等物品。

  嫌疑人李某向民警交代,作案当晚,因为与女朋友争吵,女友提出分手。情绪失控的李某威胁女友如果离开自己就去当抢劫犯,女友没有理会。气急了的李某马上开始寻找目标要做点事情给女友“看看”,正在此时小娜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于是惨剧发生了。

  据了解,目前小娜经过抢救已脱离了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