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洁工猝死垃圾运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01 新京报

  急救人员怀疑男子突发心肌梗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崔木杨)前夜10时30分许,海淀区花园桥西玲珑路十字路口,一名男清洁工猝死在垃圾运输车内,急救人员怀疑男子突发心肌梗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前夜11时30分许,玲珑路十字路口,一辆装垃圾的卡车停在路边,车旁放置着一具男子尸体,闪着车灯的警车和急救车停在卡车前。

  “死者是清洁工。”该卡车司机说,他和死者是一家私营保洁公司的员工。前晚10时,他们四五名清洁工在距十字路口仅几百米的小区内收拾垃圾,当时男子往车上装垃圾时并没有异常反应。清理完垃圾后,这几名清洁工上车准备将垃圾运走。

  “没有5分钟,人就死了!”现场另一名清洁工说,卡车开动后该男子就大口大口喘气,脸色突然苍白。

  司机见状立即停车,准备打车送他去医院,没等打开车门,“该男子头一歪,瘫在车里,没有呼吸了。”随后,赶来的民警和急救人员证实该男子已死亡。

  急救人员称,初步检查男子有心脏病史,怀疑男子突发心肌梗死亡,具体死因还需法医鉴定。

  闻讯赶来的死者侄子称,死者36岁,承德人。

  事发前一天夜里,死者曾饮酒。死者同事称,不清楚单位是否给死者入了保险,也不愿透露单位名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