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了地铁口踏上泥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5 深圳商报

  出了地铁口踏上泥土地

  购物公园站附近环境不佳,地铁公司表示与相关单位协调做好保洁

  深圳商报记者管亚东黄青山

  【本报讯】记者昨天接到市民李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地铁购物公园站外围环境实在让人难受,从站口出来近200米的距离都是泥土路,由于往来接送客人的车辆日益增多,经常是“晴天一路飞扬尘土,雨天一地水洼泥泞”,让像李先生这样每天到中心区上班的人感到非常不便。

  随后,记者立即赶到购物公园站查看现场情况,发现C出口附近由于有工程项目在建设,附近的道路和片区到处是泥土、石子和建筑垃圾,市民一出地铁口必须步行穿过这一片相当长的土路。记者在地铁口采访了在卓越大厦上班的王小姐,她说:“公司今年刚刚将总部从八卦岭搬到这里,每天乘坐地铁上下班非常方便,可就是这段路太不好走,前几天一双新皮鞋被路上的石子划了一道,最麻烦的是下雨天,把鞋子弄得都是泥,到写字楼很不雅观。”

  随着中心区人气越来越旺,购物公园站的人流、车流也多了起来。许先生对记者说,他经常开车到这里接老婆下班,路面有好几个大坑洼的地方,而且晚上灯光也没有,不利于安全。而负责地铁打扫卫生的大姐说,按照要求,地铁卫生的保洁也做到最好,可由于这段土路,进出的乘客经常把尘土或者泥水带进来,给她的保洁工作也带来很大麻烦。

  记者拨通了深圳地铁公司的电话,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接到过乘客的投诉,按照有关规定,地铁站附近百米范围内是属于地铁公司管辖范围,可由于购物公园站附近在大面积施工,他们会与相关单位交涉、协调,并且注意周围的环境保洁工作,希望能为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