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非法营运司机抗拒执法 脚踹便衣被重罚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53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昨日,一名“黑车”司机在胶州宾馆附近被市交通稽查人员查处后,为泄私愤竟一脚踹向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便衣稽查员。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制止了司机的抗拒执法行为,这名从事非法营运的司机面临3万元的重罚。

  昨日上午,一名便衣稽查员在胶南王台镇坐上了一辆车号为鲁UC6917的面包车,说明目的地是胶州宾馆后,司机索要车费50元。便衣稽查员与司机商定到宾馆后再付款,但车
开到半路,司机突然变卦,停车强行索要车费,便衣稽查员只好先付了50元,同时发短信向同伴报告情况。距离胶州宾馆还有20多米时,这名司机突然停车,要求便衣稽查员提前下车。

  蹲点守候的稽查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赶了过来,车上的便衣稽查员也亮明身份。“

黑车”司机恼羞成怒,一脚踹向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便衣稽查员,用手抓住对方衣服,撕打起来。便衣稽查员的衣服被撕破,手机也摔到了地上。110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黑车”司机的粗暴行为。据介绍,执法人员昨日一共查处11辆非法营运的“黑”
出租车
。(记者王磊江通讯员庄慧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