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模拟偷盗现场观众争当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01 深圳特区报

  深圳抓贼高手老麦登台示范

  模拟偷盗现场观众争当演员

  昨天的讲座主讲是“独行侠”苑国栋,老苑在台上的讲演和示范很精彩,坐在台下的深圳本地抓小偷高手老麦有些坐不住了。昨天,他特意在现场模拟起了偷盗现场,观众们
争相上台配合,临时当起演员。虽然是现导现演,可台下的观众却大饱了眼福,连声叫好,也将讲座推向了一个高潮。

  老麦前几天被几个小偷打伤的消息让很多市民牵挂,昨天,当主持人宣布老麦也到了现场时,大家给了他雷鸣般的掌声。尽管老麦受伤的腿还没有完全好,但是他还是兴致勃勃地登台为大家示范起小偷偷盗时的一些方法。

  一个人光说不演无法还原当时的作案现场,老麦主动提出要找几个临时演员,而且点名还要女演员。这下台下的观众可热闹了,纷纷举手示意要登台配合。老麦让一位先生和小姐扮演情侣,然后自己在后面扮演小偷,趁着这对“情侣”走路不注意,这位先生腰间的手机就到了老麦的手中。台下的观众连呼不过瘾。老麦也来了兴致。这一次他请一位小姐扮演他的搭档,就是“女贼”。原来,老麦是给大家演示了商场内两贼配合偷盗的方式。一个女贼在前面挡住“情侣”,等他们的步子慢了后面的人就有了下手的机会。老麦提醒大家,在逛商场的时候务必留意前后的可疑人物。

  虽然老麦的偷盗技术还不是很“专业”,但是大伙的收获还是不小,笑声掌声同样送给了这位可敬的擒贼高手。

  上图:老麦在群众“演员”的配合下模拟偷盗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