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了又撞 我的腰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强宁峰)破碎的水泥块,倾斜的电线杆,紧靠电线杆不敢开动的肇事车辆……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西郊23路公交车终点齿轮厂站,一根立在马路上的电线杆,在此前已被数次撞击的情况下,昨日“终于”被撞得只剩下杆内的钢筋和底部连接,摇摇欲坠。

  肇事司机党某说,他当时驾车自北向南行驶到该处丁字路口左拐时,为了躲避一辆
迎面行驶的自行车,朝电线杆撞了上去。“我的车现在还不敢挪走,如果车一走,这电杆肯定就倒了。”党某说。

  出事的这条路,其他电线杆都竖立在距马路1米远的人行道上,唯独这条被撞断的电线杆,竖立在距人行道还有两米余远的马路上,且位于一个丁字路口的拐弯处。附近居民介绍,此处原本都是较狭窄的土路,去年道路整修,才拓宽并铺了水泥,“可是,一直没人把立在路口的电杆移到人行道里,以前好几辆车都撞上了。”市民陈某说,“冬季黑夜长,学生骑车上下学也撞过。”

  正在现场联系维修的西安市供电局城南分局保线站工作人员说:“这条路在拓宽时,市政部门并没有申请对电线杆移位,才造成杆子留在马路上。”该工作人员称,若要修复线路,首先要对电路紧急停电,然后在公路两侧的人行道上重新竖立两根电线杆,改变电线走位,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