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物遗失在车上 当事的哥缘何不愿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黄鹏程 程平 报道:巨额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一起遗失在出租车上。鞠某想找当事出租车司机对证一下当时的情况,然而,几天过去了,这一要求仍未实现。

  昨日,鞠小姐对记者说,15日下午3:30左右,她和朋友在汉口搭一辆华昌出租车到武昌。车到汉阳桥头,只走了200米左右,这时司机称,他的车子是双号,不能过江。两人
下车换乘另一辆的士,上车后才发觉皮包遗失在先前那辆的士上了。

  两人当即前往华昌出租汽车公司,希望该公司出面找到当事司机。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一番后称,当事司机正在做生意一时回不来。两名女孩称,只要他回来,所有的损失由她俩承担。并按照每半时50块钱支付酬金。但当事司机还是不愿回公司,后竟改称他没有载过她俩。

  两女生说,当时她们没有要车票,只记得车牌号。当晚6时许,她俩无奈回家。

  昨日,记者随两女生来到华昌公司,该公司四分公司一值班人员建议两女生向警方报案。

  昨晚6时许,记者获悉,该公司已通知鞠某,今日上午到该公司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