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酒后闹出“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18日讯(记者李冉通讯员王兵李哲)一名男子酒后寻衅滋事无故打碎小区值班室玻璃、辱骂值班人员和民警,当民警将其送至医院治疗时,此人又无故殴打医生。昨日,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了这名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

  2月16日凌晨1时许,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酒后在堤口路某小区寻衅滋事。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站在小区传达室门前,指着传达员破口大
骂。

  据传达员反映,当日凌晨1时,这名男子突然来到值班室,要求值班员陪他出去遛遛,值班员见此人不是小区住户且浑身酒气,便没有理睬其无理要求。对方见状非常生气,开始辱骂值班员并挥拳打碎了值班室门上的玻璃,他自己的手也被碎玻璃划伤。

  民警上前劝阻中年男子,但是他不仅不听劝阻,反而谩骂民警并挥舞右手将血甩到了民警身上。民警只得强行将该男子带上警车送到附近医院治疗。谁知,他又无故对医生进行殴打。

  男子姜某清醒后交代,15日晚,他在堤口路某酒店喝醉后不知不觉便来到肇事的小区,酒醒后的他非常后悔自己因为贪杯酿下的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