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洲里吸引俄罗斯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19日电(陈树辉)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旅游局获悉,2005年,满洲里市共接待俄罗斯入境旅游人数55.43万人次,同比增长20.74%。

  满洲里旅游局局长张可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满洲里市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旅游项目的逐渐增多和宣传营销力度的加大,以观光、休闲、度假为主要目的的俄罗斯游客逐年增加。

  2005年,满洲里每月接待俄罗斯入境游客人数均在4万人次以上。10月份俄方入境旅游人数达6.5万人次。

  据了解,满洲里夜景观光游、冰灯滑雪游等特色旅游产品,以较低的价格、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众多俄罗斯游客。仅2005年12月份,就有1600多名俄罗斯游客参加了冰灯滑雪游。

  满洲里是中俄间最大的陆路口岸,先后建设了俄罗斯艺术博物馆、中东铁路监狱陈列馆,还建设了世界上最大的俄罗斯套娃广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