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关心的事情让你早知道 8位嘉宾将走进“时政会客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3 云南日报

  为让广大市民了解自己关注和关心的事情,昆明市“两会”期间,本报“时政会客厅”邀请到了昆明市相关部门的8位负责人,从明天开始,他们将和你在电波中近距离沟通、交流。云南日报网也将同步进行直播。

  这8位嘉宾走进本报“时政会客厅”的时间顺序是:明天上午9时至10时,昆明市政府秘书长陈勇将做客本报,为你讲述政府工作报告背后的故事、昆明市“十一五”规划制定
的一些情况,以及今年政府要为老百姓办的10件实事有何特点等。另外,你有什么话儿要捎给市长,陈勇也可以代为转达。

  随后7位嘉宾做客本报的时间分别为:2月20日下午3时至4时,昆明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高朝信,主要与市民交流昆明市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发展的总目标,以及昆明市为什么要大力倡导“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在建立和完善公交市场机制方面昆明还将有哪些举措等;2月21日下午2时至3时,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汪天祥,将与市民交流昆明“创园”、绿化等问题;2月22日上午9时至10时,昆明市环保局局长和丽川,将与市民交流环境保护,诸如烟尘控制、噪声等问题;2月22日下午2时至3时,昆明市滇管局局长许苏昆,将与市民交流滇池治理与保护等方面的问题;2月22日下午3时至4时,昆明市规划局局长曾华,将与市民交流规划立市、阳光规划等方面的问题;2月22日下午4时至5时,昆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天屏,将与市民交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补助、全面落实最低工资制度等方面的问题;2月24日上午10时至11时,昆明市教育局局长蔡杰,将与市民交流昆明的教育改革、学校收费、教师流动等问题。

  届时,市民可在上述约定时段拨打4156165,与8位嘉宾进行沟通,你也可登录云南日报网站(www.yndaily.com),在网上与嘉宾交流。

  张帜然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