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故意丢相机就等你来拿 女医生被“忽悠”走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3 云南日报

  一个价值300元的照相机,在两个骗子精心导演的“双簧计”下,某医院的刘医生心甘情愿付了1500元。

  16日中午,刘医生在昆明市小西门附近时,一名中年女子提着包物品,坐在她的身旁。约1分钟后,中年女子说自己中奖了,丢下包就走。透过塑料袋,刘医生依稀看到里面是一台照相机,包装盒上写着“全球限量发行,全自动”等字样。

  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湊上来说:“这不是之前的女子遗忘的嘛,交给我吧,我把它交给民警。”说完该男子便动手来拿。刘医生信不过对方,便决定一起去大观派出所。

  走到大观商业城时,男子催促刘医生观看包装盒内的照相机。“这是韩日

世界杯日本限量发行的照相机,每台售价9900元,现在市场价不会低于1500元。”男子随即提出,给刘医生300元的封口费,就当她什么也没看见。“这怎么可能,不如我给你300块嘛。”刘医生从男子手上抢回了照相机。

  双方几经交涉,最终,由刘医生付给中年男子1500元,照相机由刘医生保管,中年男子在3天内筹集5000元给刘医生换回照相机。

  昨日上午,刘医生把照相机拿出来在朋友中炫耀,并重复和中年男子发生的一幕,朋友们都觉得她上当了。一行人冲到张官营市场一看,和这一模一样的照相机,售价不过300元。王 磊(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