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乘车遭售票员当众辱骂 苦等16小时要求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14 桂龙新闻网

  延迟了一天返乡的日期,重庆綦江袁女士18日回到家中,讲述了拖延原因:在万盛长途汽车站乘车回家时,和售票员发生争执,遭到对方当众辱骂。为找回尊严,得到对方一句道歉,她放弃乘车,在车站苦等16小时。

  埋怨售票员遭骂

  袁说,17日下午4时40分,她在万盛长途汽车站买了一张回綦江的车票。眼看已到5时开车时间,却不见售票员上车检票。

  5分钟后,售票员上车检票,由于不准时,不少乘客指责售票员不守时。袁说,她只附和着说了一句:“你这个妹儿也是,快点嘛,大家都在等你”。谁知,售票员对着她就是一顿骂:“关你×事,嫌慢就打的呀……”

  袁说,售票员姗姗来迟,耽误了全车人的时间,明明是她不对,乘客提意见,却遭当众辱骂。袁又气愤又冤枉:“当时我好难过,全车的人都看着我,大家都帮着我指责她。”要求道歉遭拒绝

  袁说,为讨回公道,维护自己的尊严,她当即要求售票员道歉,被对方拒绝。不想耽误大家乘车,她决定下车找售票员讨说法。可下车来到售票大厅,售票员却继续骂她“你有毛病呀,吃错药了……”袁告诉记者:“外面下着雨,她的骂声让我冷得直打哆嗦。”

  无奈,袁只得拨打110,和售票员一起进了派出所。尴尬不已的袁称:“长这么大,第一次进派出所,竟是为这种事。”袁说,派出所要求协调解决,但售票员仍拒绝道歉。放弃回家讨说法

  从派出所出来后,为得到对方道歉,袁放弃了回綦江的打算,在汽车站附近找了一家每晚50元的旅馆住下,“家里人都觉得我疯了,他们觉得为这点小事不值。”

  由于受了一肚子委屈,袁连晚饭都没有怎么吃。晚上独自在简陋的旅馆,望着四周光秃秃的墙,躺在床上的袁回想起白天的事,她彻夜难眠。

  昨天一大早,袁再次来到万盛长途汽车站讨说法,希望对方能当众道歉。可值班人员告知,汽车站领导休息,星期二再给她答复。因工作需要,想到又要和客户谈生意,袁终于坐了上午9点的车回到了綦江。袁告诉记者,她不会就此放弃,对无故受骂一事,还会继续找万盛汽车站讨说法。

  交管所表示追查

  18日,记者拨通了万盛汽车站电话,接电话者告知,对袁女士的事不清楚,车站领导也不在。随后,记者联系了万盛交通运输管理所,一姓邹的负责人听到此事后,非常意外。邹称,他会马上追查此事,如情况属实,将会严惩不贷,还袁女士一个公道。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