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依维客被撞得原地打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1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17:30左右,杭城雨雪渐止,滨江区江凌路与滨康路附近,一辆安徽牌照的快客与一辆杭州牌照的依维客相撞,造成依维客乘客7人受伤,其中4名有不同程度骨折,其他3人伤势不重。

  这辆依维客是杭州一家名为良杰车业有限公司接送乘客的上下班车,当时车上正载着十多位员工,由北向南行驶在江凌路上。当依维客开到与滨康路交界的十字路口时,与滨
康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快客相撞,发出巨响。顿时,体积比较小的依维客受到重创,开始在原地不停打转。

  “当时快客车车速很快,还没跳到绿灯,车子就开了出来。”昨晚7点,记者在武警医院见到了依维客乘客李先生,他当时坐在第二排,看得比较清楚。两车相撞的时候,车子差点失去控制,他和其他几名乘客吓得紧握座位把手,一动也不敢动。

  17:45左右,滨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分别把伤员送往附近的省武警医院和萧山人民医院救治。

  截至昨晚9:35,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宋意丽 姜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