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门前惊现可疑皮包 警察用排爆桶车将包运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日深夜11时,南京警方接到报案,称南京中山北路一家银行大门附近有一可疑皮包,大批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封锁路段,经过防爆人员1个多小时的紧急排查,可疑包裹被转移。

  记者在第一时间赶至事发地点,银行大门附近已经被数辆警车隔离控制并拉出警戒线,当有车辆要从此通过时,值勤民警均上前劝阻疏导。一位司机说,民警只称这里危险,
不得通过。而一些围观的人说,警方怀疑有人放了爆炸物,现在正在排查,为避免发生意外才拉的警戒线。记者看到,在这家银行门前的地面上,有一个黑色皮包,几名排爆警察正在紧张处理当中,在他们身旁,停着一辆载着一个钢制大桶的排爆车。

  随着时间推延,空气中紧张的气息越来越重,路过的市民纷纷打听是不是真的发现了“炸弹”。不过,四名防爆队员紧张而又熟练的动作让市民们还是轻轻舒了一口气。深夜11时30分,原本一直在小心翼翼用探测仪不停探测地面的民警突然停止了动作,围观群众不由自主后退了几步。两三分钟后,防爆民警的表情恢复了自然,又开始动了起来。11时40分,民警又开始对包裹进行检测。零时许,在排除可能出现的危险后,皮包被“夹”进排爆桶车,警戒解除。

  据了解,第一个看到包裹的是这家银行的看门师傅王某:“大概是11点多钟,我突然看见银行门前地上有一个黑色皮包,开始以为是别人暂时放那边的,可过了很长时间,就是没有人来认领。我心想,这皮包里不是装了钞票,就是装了炸弹,于是就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该皮包所装的物品是否真的会爆炸,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