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奔大货车竟撞断运蔗车 司机下半身被卡动弹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30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朱凌云 通讯员陈小勇)2月16日晚8时许,来宾市柳来路维都路段1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一辆装甘蔗的拖卡车,造成车上1名司机被困。

  来宾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1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设备赶往事故现场。官兵们在现场发现,装有甘蔗的拖卡车停在公路边,车头和车身已脱离几米远。
旁边不远处,一辆车身长达20多米的大货车已冲出路面,车头被撞得“翻身”,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下半身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动弹不得,不时发出痛苦呻吟。

  消防官兵赶紧利用螺丝刀、老虎钳等工具松动方向盘和座椅上的一些固定螺丝,一点一点地将司机的右脚抽出……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将这名司机从驾驶室救出,由120急救车送去医院抢救。

  据拖卡车司机刘某交代,当时他车上拉着约12吨的甘蔗正往来宾方向行驶,迎面一辆长长的大货车突然驶来,这辆大货车由于车速过快,当发现拖卡车时已避让不及,没能及时刹住车造成事故。事故发生时,坐在大货车副驾驶位置的人员已逃离现场。编辑:杨东作者:朱凌云 陈小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