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光天化日在街头被枪杀 路人不解以为放鞭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37 青年时报

  “砰、砰”几声,一个走在大街上的男子在枪声中摇晃几下栽倒在地。闻声赶来的围观者发现,这名男子当场身亡,身下有一摊刺目的血迹,现场还散落着几枚弹壳。

  昨日上午10时左右,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身亡。抚顺警方已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走在路上遭枪击

  “有人在临江路的大街上被枪打死了!”昨日记者接到线报。

  在临江路一家汽车销售中心门前的大街上,警察已将案发现场全面封锁。在几名警察面前,一个身穿褐色外衣、深色裤子的男子趴在冰凉地面上。

  死者头朝西脚朝东,其臀部、腰部均有伤口。“身中4枪,系五连发猎枪枪击。从现场情况分析,他在中枪时应该是沿着临江路由东向西行走或者躲避子弹,开枪人位置应该在其身后。”一位民警称。

  “报警后,120还到现场抢救,但男子受伤过重已经死亡。”目睹现场抢救过程的穆先生说。

  枪响时路人以为放鞭炮

  据距离现场最近处的一家汽车销售中心一名员工介绍,案发时,他们正在屋内工作,突然就听见屋外有响声:“最初时是响了一声,过了几秒钟后,又响了三声,我们都以为有人在放鞭呢。可是突然就发现门口聚集着许多人,于是我们跑到门外,看见人群中一个男子趴在地上,很快警察就来了。”

  由于案发突然,附近很多居民对发生在家门口的枪击案非常震惊:“怎么了,我们都以为放鞭呢,没想到,大白天就出人命了,歹徒胆子也太大了。”

  据案发现场附近的弘升社区居民称,死者50岁左右,是小区的居民,“虽然我们不是十分熟悉他,但是平日里都见过他打麻将和醉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