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送一条暧昧短信 险些拆散一对恩爱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45 汉网

  (记者李小军 实习生程荣)近日,一位朋友发来的一条短信,险些导致方先生离婚。

  3年前,方先生曾与妻子闹矛盾,差点离婚。今年情人节那天,一位朋友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因内容过于暧昧,妻子看见后顿起疑心,两人险些离婚。

  ;家住汉口大兴路的方强(化名)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3年前,他与妻子出现感
情危机。他妻子张丽(化名)最终摊牌:“你要么老老实实回家过日子,要么离婚。”

  方强再三思考后,最终还是回家接受老婆“改造”。此后,夫妻俩的关系十分融洽。

  今年2月14日晚,方强的合作伙伴于东(化名)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昨晚吃饭时,碰到你熟悉的一个女孩。她打听你的近况并让我转告:孩子已经大了,长得很像你。你就安心过节吧。祝情人节愉快!”

  当时,方强正在洗澡。张丽无意中从方强的手机上看到这条短信,当即怒火中烧。她逼方强交待“第三者”的情况,并扬言要离婚。

  对此,方强百口莫辩,感到十分委屈。

  无奈之下,方强只好请于东前来向张丽澄清。

  于东说,该短信是情人节期间流传的一条短信。他觉得这条短信很幽默、好玩,就给一些朋友发了这条短信,没想到惹出事端。

  湖北全成律师事务所张文飞律师说,这条短信确实幽默、好玩,但发送短信的人应注意接受人的特殊情况,以免影响他人的家庭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