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排便管道爆裂 促销小姐被淋满身粪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2:02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南京市新街口正洪街屈臣氏超市内,一根悬挂在空中的粪便输送管突然爆裂,大量粪便瞬间从空中直泻而下,落在超市里一名促销小姐的头顶上。屈臣氏超市顿时弥漫在臭气之中,顾客们纷纷逃出门外。

  现场:超市内臭气熏天

  昨天上午11点,记者赶到屈臣氏超市,里面只有为数不多的顾客,一边选购商品,一边捂着鼻子,在付完钱后,他们匆匆走出超市。记者站在超市门口,阵阵臭气扑面而来。

  记者抬头发现,超市内距地面约5米高处,一名清洁工人正站在人字梯上面,在他的头顶上,一根输送粪便的塑料管己破裂,大量的粪便掉在另一根排气管和地上。清洁工用扫帚沾着木屑清扫残留的粪便。由于现场突然出现这种事,超市的工作人员显得非常尴尬。他们一边把现场围了起来,一边让顾客不要靠近,以防粪便再次从管道破裂处流出。

  目击:粪便从头顶泻下

  据目击者回忆,事发时,一名促销小姐站在

化妆品展示台前,正认真地向顾客宣传商品,突然房顶掉下一块塑料,接着,大量粪便从塑料管破裂处直泻而下,全部落在这名促销小姐的头上和身上,她吓得跑出了超市。后来这名促销小姐知道自己身上落的全是粪便时,嚎啕大哭起来。随后,她被超市工作人员带走了。

  采访中,那名促销小姐又回到了超市,长发看上去湿漉漉的,身上衣裤全是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刚洗完澡才回来,我们买了衣裤给她,算是作为补偿吧。”

  抢修:破裂是管道老化导致

  据了解,超市为了尽快恢复正常营业,及时通知了维修人员。没过多久,抢修人员用专用材料,将破裂处修好了。

  抢修人员说,经过初步察看分析,破裂可能是管道老化所致。

  屈臣氏超市保安说,这根输送粪便的下水管,不是他们的。“输送粪便的下水管悬挂在我们超市半空,弄脏了我们超市,生意受到很大影响,我们是受害者啊!”(快报记者薛林 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