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长江救人牺牲 母亲出资万元寻儿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2: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学生长江救人牺牲母亲出资万元寻儿尸体(图)

崔成莲思念儿子。记者 傅广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闻回放:2005年10月1日下午,就读于重庆科技学院的抚顺大学生、21岁的李恒太,为救一落入长江的8岁男孩,被湍急的江水卷走,壮烈牺牲。

  晨报抚顺讯 (记者 傅广新) “4个月零19天了。”崔成莲默默记录着儿子李恒太离开的时间。

  “闭上眼睛就是儿子的身影,就看见恒太在水里冲我叫妈妈。”

  昨日,崔成莲向记者表示,将出资一万元奖励寻到儿子尸体的人。

  崔成莲告诉记者,李恒太牺牲后,重庆科技学院印制了1000多张寻找李恒太尸体的启事,在重庆张贴,但始终没有消息。

  崔成莲就总是想着儿子李恒太的尸体能打捞上来,“说走就走了,毕竟咱们还是讲‘入土为安’啊。希望那些渔民啊,打捞队呀,能把我儿子捞上来,哪怕就是一把骨头……”母亲再次哽咽。

  让崔成莲感到欣慰的是,李恒太生前的同学们没有忘记英雄的父母,每周远在重庆的同学们都会打电话来,问候崔成莲夫妇。

  在重庆科技学院新年晚会上,“恒太班”的同学们表演的话剧“李恒太”获得了一等奖,在春节来临之时,60名同学寄来了60张贺年卡,每一张卡片上的开头都是“爸爸、妈妈……”

  昨日,崔成莲给“恒太班”的同学们寄去了2000元钱,“恒太的同学们困难的很多,今年稻子收的多一些,给孩子们寄点钱花,感觉心里舒服点,就像给恒太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