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农民集体买妻受骗 婚后1个月媳妇全部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7:5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赵云峰)熟人领来一名外地姑娘,在支付了介绍人2万多元后,西乡县的小伙陈军(化名)和这位姑娘领了结婚证,本来以为幸福的日子开始了,谁知婚后不到1个月,媳妇和介绍人突然失踪。多日寻找无果的陈军日前报案时才发现,和自己同样遭遇的还有另外8人。

  “媳妇跑了,我找了快一个月了,现在仍无任何消息,”今年30岁的陈军无奈地说
。去年12月18日,西乡县沙河镇同心村村民张纪强和其妻(四川西昌人)带来一名自称四川籍的女青年,给陈军介绍对象,并声称女方带有身份证和户口簿,如双方见面都满意,且男方一次性付给女方父母23500元养老金及介绍人差旅费介绍费3200元后,女方可与其登记结婚。

  在考虑再三后,陈军拿出所有积蓄再四处借钱,到12月21日晚,陈军按照事先谈好的条件,如数付清钱款。第二天,他们就同去西乡县城办理了结婚证。该女子便留在陈家与陈共同生活。其间两人过得不错,张纪强也经常来陈家玩。

  今年1月26日,张纪强来到陈家约陈和其妻去他家玩。次日凌晨5时许,陈军酒醒后发现张纪强已和自己媳妇都不见了。于是陈军前往城固、汉中、略阳等地车站寻找,其间还碰到和他情况相似的几个老乡,他们开始共同寻找,但毫无音讯。

  陈军这才发觉自己受骗了,辛苦积蓄和借来的2万多元打了水漂。报案期间,他发现了与自己遭遇相似的还有西乡县6个人和城固县2个人,其中6个人的媳妇是张纪强介绍的,这几个人都分别付给张纪强2~3万元不等的钱款后“找”来了一个媳妇,但基本在同一天都不见了。

  据西乡县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分析是骗婚案件,已经将案件上报县局,将就此事展开全面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