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劫匪海口当街持刀抢包 女会计左手动脉被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4 桂龙新闻网

  某会计林女士,在距家门口只有10米远的府城小学门口,遭到四名男子持刀抢劫。林女士左手臂肌肉血管神经断裂,幸好一群众机智报警并跟踪,协助警方抓获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

  下午2时30分,林女士和15岁儿子上街回来走到府城朱云路府城小学门口,突然有人从后面勒住林女士的脖子。“快把包给我,不然我勒死你!”还没等林女士反应过来,另一
男子拿出一把一尺多长的西瓜刀对准林女士背包的胳膊砍了下去,林女士大声呼救。走在前面的儿子,15岁的小华刚调转头,另一男子已死死卡住小华的脖子。

  在拉扯过程中,歹徒又对着林女士的胳膊砍了一刀,四名男子从林女士血淋淋的胳膊上抢走挎包,向旁边的一条小巷深处逃跑。

  林女士被砍伤抢包的一幕,刚好被附近一名叫许伟群的市民发现。许伟群随即驾驶摩托车对这四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跟踪,并同时与110取得联系。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吴小栋和陈泽辉等人接警后,与许伟群在丁村会合,成功擒获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邱某和刘某分别是乐东和定安人,现年21岁和29岁。

  下午5时,记者在府城医院见到林女士。林女士称自己是附近一市场的会计,“我包里只有700元现金,这些人上来就勒住我的脖子,二话不说就用刀砍我的胳膊,太可怕了!”经医生诊断,林女士左手动脉血管爆裂、神经断裂和桡古骨裂。

  来源:海南日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