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2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茵萍)2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作了部署。市领导余兴祥、莫一平、郑卫红、陈玲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卫红在会上作市总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2005年,我市各级工会以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程为载体,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组织开展技术攻关84项,技术开发32项,技术革新技术改造38项,并组织职工开展
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发明创造等群众性的生产经营活动。以建会工作为重点,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以切实维权为目标,建立健全工会维权帮扶机制,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开展“创争”活动为动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工会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扩大。

  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在会上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进“两个率先”目标实现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切实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玉林市学习型组织十佳标兵单位、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及十佳标兵和一批先进个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