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俊小伙被火烧严重毁容 为挣钱整形在街头卖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1 国际在线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昨日下午,悠扬动听的歌声从长沙市汽车西站旁一家小餐馆门口飘出,一名脸部严重毁容的男青年正在如诉如泣地卖唱,路人无不为之动容。这位男青年名叫汪友峰,现年28岁,系江苏省兴化市竹泓镇人,希望通过卖唱挣钱整形。

  2001年10月15日晚,汪友峰在汕头一位朋友开的店里吃完饭后,去上卫生间,不料
放在里面的煤气罐突然漏气起火。待他从里面冲出来时,已成了一个火人!经医院全力抢救,他保住了性命,却落下了一级残疾,面部和全身多处严重毁容。就这样,一个英俊健康的小伙子,瞬间便成了丑小鸭。汪友峰为此痛苦不已,甚至想了结自己的生命。

  汪友峰开始上网,向网友倾诉自己的不幸。网友们劝他重拾生活的信心。“现在医学技术这么发达,你完全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恢复以前的面貌。”不少网友告诉他。汪友峰找到医院一打听,医生说,像他这种情况,完全整好形需要近百万元。然而,家里为给他治伤,早已负债累累,汪友峰几近绝望。

  找工作没人要,老呆在家里也不是办法,汪友峰便听从了一位长沙网友的建议,决定通过卖唱挣钱整形。

  2005年春节后,汪友峰只身来到长沙,在汽车西站附近租了一间小房子住下,每天风雨无阻地外出卖唱挣钱。他那不幸的经历和如诉如泣的歌声,博得了路人的同情,大家纷纷解囊相助。“有时一天能挣几十元,有时一天只能挣个三五元。”汪友峰告诉记者。为了节省费用,一瓶矿泉水和一盒方便面成了他每天的全部口粮。

  汪友峰表示,待挣满1万元后,他准备先去医院将嘴巴整形,然后慢慢为其他部位整形。

  “我相信凭着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再造一个全新的我。”汪友峰颇为乐观地说。(记者 陈国忠 贺文兵)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