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现就业稳定就业“再就业援助月”活动3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实现就业,稳定就业,我们共同努力。”西藏2006年“再就业援助月”活动,将于3月启动。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劳动就业局了解到,此次活动将向援助对象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送岗位、送补贴。活动重点服务对象为:“3545”失业人员;失业一年以上,且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城镇失业人员;国有企业失业人员;国有企业关
闭破产需要安置的富余人员。

  活动期间,有关部门将针对“3545”人员的具体情况,讲明讲透政策内容,说明享受政策的具体方法,使每一位受援助对象了解适合于自身的政策内容和享受政策优惠的办理途径。

  为使每一位受援助对象切实得到就业援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西藏各级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将为每一位急需就业的援助对象量身定制一份服务方案,提供符合援助对象特点的针对性服务,并跟踪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

  据悉,活动期间,西藏还将对已在公益性岗位就业并符合条件的援助对象实行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按照新政策增加医疗保险补贴;对在公益性岗位上新安置的援助对象,全面落实新的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