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法讨债逼人脱光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欠债人欠钱不还,债主竟找来几人将其控制起来,并逼其脱光衣服,一起普通的债务纠纷变成了刑事案件,14日,包河刑警二队将4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的哥佘某于2004年8月借了张某2000元钱,后张多次索要,佘某前后还了500多元钱。张某有点等不及了,找来郑某等人,决定扣人。2月9日22时许,郑某打电话约佘某出来,在步行街附近,佘某载了郑某、卫某,并按郑某要求将车开到了曙宏新村一幢居民楼下。然
而,车停下后,郑某、卫某及赶到的张某将佘某强行带到住在附近的郑某家。

  在郑某家,这些人露出了本来面目,佘某明白过来时已经迟了。这些人让佘某脱光衣服在阳台上,还用钉子刺胸口、腿、胳膊、手臂、手指尖,用燃着的香烟烫手背。他们还逼佘某出具了一张向张某借款3000元的借据,比实际欠款多了一倍。

  佘某被限制自由长达15个小时后,2月10日13时才被放走。一出来,他就报了警。 (曹亚林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