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提款后遭劫双手肌腱被砍断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34 国际在线

  事发昌平区一工行附近,该女子被抢3万元,术后情况稳定

  昨日上午9时许,昌平区昌平六街东口工商银行拐角处,一名女子提款后取车时遭不明身份男子抢劫,反抗过程中双手肌腱被砍断。案发时,3名银行保安正在押款,未发现此事。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该女子身体情况稳定。目前,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子提款3万后遭劫

  事发地点位于工行城关分理处北侧的胡同内。

  “当时她的橙色千里马轿车就停在巷口,”据附近一名交通协管员称,上午9时30分许,他看见一名表情痛苦的女子从巷子内跑出,“捂着肚子的双手全是血”,嘴里喊着:“快报警、快报警,有人抢劫。”随后,昌平警方赶至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去昌平医院。

  昨日下午1时许,据医院护士介绍,受伤女子姓周,刚刚做完3个小时的手术,被转至医院住院部,目前身体情况稳定。

  据周女士及其家属称,上午9时20分许,周女士从工行提取3万元现金后准备取车回家。正当周女士进入驾驶室时,一名身材偏瘦的男子突然冒出,伸手就要抢她的钱袋。在周女士反抗过程中,该男子用随身携带的刀将她的双手砍伤,夺过钱款后跑离现场。周的家属猜测,除了作案男子外,附近应该还有其同伙在做接应。

  据主治医生蒋大夫介绍,周女士的伤势主要集中在双手肌腱,两边都断了。

  由于警方正在调查此案,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事发时保安正在押款

  昨日下午2时许,工行城关分理处的保安魏(音)先生称,事发时,正好有一批现金到达,他与另两名保安负责押款。并且,他与同伴当时站在银行北侧角落,不清楚旁边胡同内发生的事情。“一般来说,我们只负责大堂的保卫工作,但如果看见外面有这样的事发生,我们也会管的。”随后,该银行值班经理证实,周女士被劫时,几名保安确实在押款,不知道此事。她还表示,当天上午,刑警已经前来询问过相关信息,银行方面一定会尽力协助他们侦破此案。

  昨日,昌平警方未就此案透露任何情况。(记者展明辉实习生范远志)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