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妻嫌丈夫没本事想要离婚 丈夫一怒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4 国际在线

  海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妻子离婚的要求让丈夫丧失了理智,丈夫将妻子掐死之后好几个小时回不过神来。因为他一时冲动,一个完整的家庭毁于一旦。警方再次提醒,遇到家庭事情一定要合理解决,千万不要意气用事。

  杀妻后跪在房间里

  今年1月15日晚上8时左右,美兰公安分局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报案,一名送往医院抢救的女子死因蹊跷,可能是被人杀死,希望警方前去调查。美兰刑警赶到医院时,死者张某的亲属说是姐夫亲手将姐姐杀死的。

  刑警和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位于海甸一西路五月天宾馆一间客房的事发现场,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神情呆滞地跪在房间里。晚上9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接受调查,一直到次日凌晨3时左右,嫌疑人才回过神来交代整个犯案经过。

  妻子嫌丈夫没本事

  据交代,嫌疑人姓夏,与死者结婚已许多年,两人有一个8岁大的女儿。夏与张结婚后就一直居住在海口的女方家里,夏性格内向,却很会操持家务,而妻子则美丽开朗,喜欢社交活动。

  据夏某交代,2005年妻子觉得丈夫没有本事,赚钱又少,于是主动提出离婚欲与别的男子过日子。妻子的离婚要求令夏难以接受,一气之下就带着女儿回了万宁老家,于是两人开始了分居生活。

  案发前几日,妻子再次提出离婚要求。夏赶紧从万宁老家赶回海口,案发当天在新港码头买了一把水果刀,准备吓唬一下妻子。中午,夏到张上班的地方,要求妻子不要离婚。妻子表示在这里不方便谈这样的事情,于是两人到宾馆开一间房商量。

  积怨之下丧失理智

  1月15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夏与张相约在宾馆房间里谈离婚的事情,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多日的积怨让夏某失去了理智,他将妻子压在床上,用手掐住妻子的脖子,一直到妻子躺在床上不能动弹。妻子死后夏某很久才回过神来,他把水果刀藏好之后就打电话给妻子的姑姑说,自己对妻子下了毒手。妻子的弟弟妹妹赶到宾馆后立即报120抢救,而凶手夏某一直呆在宾馆发呆。

  据了解,目前美兰公安分局已经将夏某报送批捕,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作者 纪燕玲 陈开珍 郭国元)

  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